2 本部職責

2.1   為同學們提供有關本地及海外的升學資訊、工作資料及職業訓練機會,藉以提高同學之主動學習、正向目標及積極人生。

2.2   配合本校中四、五、六及新高中之分科結構,為中六及中三升中四級之學生提供選科之輔導。

2.3   為同學安排學科講座及應試策略講座,讓同學瞭解如何有效地學習及準備應試。

2.4   舉辦大專院校講座,宣傳及講解有關大學資訊,讓同學更直接瞭解重要資訊,以便分析形勢,步署策略,搜集資訊及成功選校。

2.5   舉辦副學位學院講座,如副學士學位及IVE,開闊同學視野。

2.6   為畢業班提供放榜前後之輔導。

2.7   為中六同學訂購升學刊物,如出路指南及網上資訊等,讓同學更直接收到有關資訊。

2.8   定期搜集各行業及各大專院校的最新資訊,放置於升學輔導資源角中,方便同學們查閱,並不時將重要的升學及就業訊息透過內聯網、電郵、海報、主題壁報展板、或以宣佈等形式於第一時間通知同學。 

2.9  舉辦各類型的活動,例如升學就業講座、研討會、展覽、經驗分享、對外參觀等。

2.10   進行畢業生出路之調查與統計。

2.11   邀請升讀不同院校之畢業校友及專業人仕分享相關資訊。

2.12   舉辦暑期陷阱講座,讓同學瞭解道德行為和價值觀的重要性。

2.13   為個別的同學提供有關的輔導。

2.14   為將要畢業同學預備推薦書/離校證明書。

2.15   協助各中六同學辦理JUPAS之申請及手續。

🏫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
📇地址: 將軍澳集福路2號
☎️電話: 27037363
📠傳真: 2704960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