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生共建校園、家校同行合作

「甲子」師生彼此和樂融洽,老師善於維繫正向積極的師生關係,與同學們一起同行,幫助學生循規蹈矩,行為端正,在校內共建井然有序的學習環境。另一方面,我校極重視與家長之聯繫,因我們深信良好的「家校合作」能幫助學生愉快學習、健康成長,因此家教會積極舉辦不同活動,與家長保持緊密連繫,實踐家校同行。歷年來,家長們都積極參與本校活動,如參加畢業典禮、頒獎禮、聖誕聯歡會、義工活動、親子烹飪、家長講座、課程及工作坊等;部份家長更展現才能,在活動中擔任導師或主持,為一眾家長服務。本校每年均以不記名的形式進行本校家長意見調查,比率極高的家長均認為我校老師關心子並樂意讓子女在本校就讀。本校更連續十年榮獲「關愛校園」榮譽,並於2018年榮獲保良局頒發傑出學校獎。

🏫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
📇地址: 將軍澳集福路2號
☎️電話: 27037363
📠傳真: 2704960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